专题库

曹妃甸区税务局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10 10:53:3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法治意识,积极争做依宪依法依规行政的表率,曹妃甸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曹妃甸区税务局利用电子屏、展板等宣传阵地,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法制宣传。组织开展宪法宣传下基层活动,选派法制和党建高素质专业人才,下沉到各个基层分局,宣传讲解宪法,普及宪法知识,带动引领更多税务干部学法守法遵法用法。

  同时,该局不断创新宣传载体,将宪法宣传周活动与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通过组织全员参与“线上+线下”的学习宪法知识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笃行,既增强了广大税务干部的法治意识,也提高了其依宪依法依规行政的能力,为依法治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税务局,主题宣传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