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推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2020-12-11 15:20:58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河北综合
分享: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以来,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持续深入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十九届五中全会传达学习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部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加大力度服务新发展格局,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结合国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分行十四五目标和发展脉络,推动分行向更高质量发展。

  各支部紧跟分行党委的学习步伐,迅速开展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把全会精神与分行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并进,围绕“十四五”时期的中长期发展目标,提前谋划分行业务发展方向,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该行确定了下一个五年将全面提升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在推进分行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深入实施金融科技战略,不断提升金融智能化服务的水平和效率,努力提高金融行业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基本理念,不断提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服务力度,主动融入新格局,优化业务布局,将更多的金融资源投入到服务国内大循环的企业中,努力提高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5G新基建、科技产业的信贷投放规模。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金融供给水平,提高绿色项目贷款占比。

关键词:广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