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河北 >

“聚合创变 共赢未来”2020双12辛集产地直播嘉年华
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20-12-12 23:23:00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12月12日讯(杨晓)惊喜双十二,狂欢享不停!2020年12月12日,“聚合创变,共赢未来”2020双12辛集产地直播嘉年华在辛集皮革城成功举办。辛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军波、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国栋、市科技局局长辛彦卜、市网信办主任赵炳毅、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事业部华北区总经理许世伟、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事业部运营专家唐灵铭唐灵铭、无 界集团CEO赵玉玮、无 界集团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陈红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主播、辛集本地的网红主播和代表商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辛集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辛集经济开发区、辛集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无 界集团承办,辛集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辛集国际皮革城、辛集皮革企业商会提供支持。

  辛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军波致辞。

  辛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军波在致辞中表示,如今,电商发展方兴未艾,特别是直播电商正在风口之上。为了适应这种新趋势,辛集市政府积极主动面对,顺应电商发展新趋势,成立了辛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暨直播基地。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激活和扩大辛集市电商的氛围和互联网+双创的热潮,为辛集市挖掘出具有市场竞争的网货以及发展出辛集本土潜力的网络红人,树立本土电商的优秀榜样,以全面加快辛集产品标准化、品牌化、电商化进程。

  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事业部运营专家唐灵铭讲话。

  阿里巴巴集团数字乡村事业部运营专家唐灵铭提到,辛集市政府高度重视区域经济数字化转型升级,与阿里巴巴携手落地了区域的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我们希望借助这样的合作,一是搭建一个高效的与平台以及与消费者对接的渠道,协助有意愿有能力的辛集商家建设电商供应链体系,二是丰富本地化的电商生态,尤其是直播生态,帮助孵化并扶持一批产业带商家主播和达人主播,成为产地代言人;三是通过政府+平台+商家三方资源共同导入,打造辛集皮革皮草的产地名片。从而协助政府实现以区域特色产业为核心,以数字经济和电商服务平台为创新,引导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多样化就业的目标。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按动大屏幕启动2020双12辛集产地直播嘉年华活动。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随着绚丽的TED交互方式共同启动了本次活动。

  活动还邀请了淘宝直播金牌讲师霓裳老师分享一个优秀的主播是如何炼成的。

直播带货现场。
直播带货现场。
直播带货现场。

  直播现场的商品算得上琳琅满目,镜头前,各位主播一边与大家互动,一边向粉丝介绍辛集特色产品,直播间“弹幕”刷屏,氛围持续高涨,辛集黄冠梨、酥糖、纯粮酿造的熏醋以及润肤养颜的枣花蜜刚上架几秒钟就被秒空。

  辛集镇自明清以来即为全国皮毛交易中心,辛集皮毛以其产品精良,享誉海内外,具有辛集特色的牛皮创意钥匙扣、真皮手套、皮毛一体的产品同样十分抢手。

  通过这次嘉年华活动,不仅现场见证了广大网友对辛集市的特色产品的极大热情,而且借助这种直播带货模式,政府+企业+网红“化学反应”,让“中华第一酥”的酥糖、“辛集黄冠梨”等优质特产在线上“走俏”,走向全国各地,有利于适应时代新发展,拥抱商业新变化,推动辛集各项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便促进辛集电商的迅速发展。

关键词:双12,辛集产地直播,嘉年华,辛集皮革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