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大广归宗”品牌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20-12-25 15:39:4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博采万物之精,顺应天地之气”!2020年12月24日,“大广归宗”品牌推介会在石家庄美丽华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推介会的目的主要是为扩大广宗区域公共品牌影响力、为本县优质产品对接渠道资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鞠继红做品牌和产品介绍,鞠局长提出品牌就是优势、优势就是财富,“大广归宗”是广宗县的集体财富,广宗县会紧抓电子商务进农村发展机遇,通过大广归宗”区域公共品牌的建设,走出一条电商扶贫、品牌富农的发展道路。

  鞠局长同时表示,“大广归宗”为广宗县区域公共品牌,品牌商标覆盖广宗县众多优秀的农特产品;“大广归宗”区域公共品牌既是广宗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重要体现,又是广宗县历史文化底蕴和优秀产品的结合体。

  广宗县会通过扩大区域品牌影响力、对接渠道资源,将“大广归宗”真正打造成区域公共品牌中的“著名品牌”,彻底增强广宗县电子商务发展动能,提升农特产品知名度,力促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以主管领导推介形式聚人气、造商机、谋合作、共发展。参会的渠道商合作商纷纷表示:感谢广宗县政府、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们愿不遗余力的协助广宗当地农特产品企业共谋发展,共创财富。

关键词:大广归宗,品牌,推介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