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开展设备特巡为用户度冬保驾护航

2020-12-30 10:14:33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气温持续下降,我们一定要做好用电线路及用户用电设备的检查巡视工作,确保电采暖客户温暖度冬。”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员工肖树立说道。    为全力做好冬季取暖供电保障工作,12月26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提前检查电网设备运行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和方案;完善电网应急机制,结合气候特点和设备运行状况,准备充足的抢修物资和备品备件,完善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做好运行设备巡视检查,加强对电网设备的运行巡视和监视。

  同时,组织员工对“煤改电”村涉及的线路、配变以及取暖负荷进行了排查,对学校等场所取暖供电设施进行巡检,加强电采暖设备安全用电检查,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并通过上门服务、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用户普及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全力做好电采暖用户的“电管家”。(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特巡,设备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