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暖民心

2020-12-30 10:15:27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气温骤降,使用电采暖设备的居民越来越多,电网迎来冬季用电高峰。为确保辖区电力可靠供应,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统筹安排,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供电各项工作。

  为确保冬季供电保障工作顺利开展,12月27日,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运功对辖区内“煤改电”用户所涉及的变电站、用电线路、配电箱等设备进行全面“体检”,重点监测配电变压器各项技术指标,发现隐患及时消缺。并为用户送上“贴心式”服务,到煤改电取暖用户家中检查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指导客户正确使用电采暖设备。同时对“煤改电”用户的电力线路进行安全大检查,对老化、破损线路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设施,帮助客户进行更换。向用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及冬季电取暖设备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并发放便民服务卡,便于随时答复、处理用电问题,为电采暖客户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重载设备引线、线夹的测温工作,加强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管理;根据当前节能减排形势,加强节电、节能宣传,增强群众节能意识,降低用电负荷,并深入了解客户供用电安全状况,准确掌握客户对供电可靠性的要求;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用户温暖度冬。(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暖民心,服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