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用户温暖度冬

2020-12-30 10:16:21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2月28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煤改电”客户送温暖活动,用实际行动保障“煤改电”客户温暖过冬,架起党联系群众的连心桥。

  进入供暖期以来,气温持续走低,电暖器、空气能等供暖设备纷纷登场,“煤改电”用户家中早已暖意融融。为了确保煤改电设备的正常使用,该公司组织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走村入户,检查用户家中的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指导客户正确使用电采暖设备。同时对“煤改电”用户的电力线路进行安全大检查,对老化、破损线路及不符合标准的开关、插座等设施,帮助客户进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煤改电”客户服务保障工作,加大电网设备的巡视力度,对涉及居民生活的重要线路、设备进行严密排查,对线路重要区段进行测温,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增强抢修力量,全力保障“煤改电”客户温暖度冬。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温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