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红马甲”贴心服务送温暖

2020-12-30 10:17:15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红马甲’又来给我们送服务了,可多亏了你们给检查家里的电器设备,我心里可踏实了!”12月28日,平山县西水碾村郄云平对前来检查用电设备的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随着气温越来越低,取暖用电负荷不断攀升。为保障“煤改电”客户用上温暖电、放心电,平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煤改电”线路和设备开展隐患排查,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对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测温,监测线路及设备的运行情况,对于排查出的所有问题建立销号制度,做到处理一个归档一个。同时,组织员工入户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向客户介绍冬季取暖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其防护能力,指导客户正确使用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解决电采暖设备运行中存在的用电问题。

  此外,该公司成立电网迎峰度冬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和检修管理,发现事故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加强值班纪律,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成立事故抢修队,配备专门的抢修车辆,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可靠运行。(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红马甲,温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