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出台考核激励制度 建立考核评价体系

2020-12-30 10:26:38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工作过程中出现下列情形的,单位会向负责人出示黄牌:一是分管领域发生安全事件或负面舆情事件,给单位造成一定影响的……”12月28日,在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工作周例会上,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主任殷宾辉宣贯了“中层负责人‘红黄牌’管理实施方案”。该方案是该公司近期出台的员工队伍建设考核激励制度。

  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该公司结合单位实际相继出台了“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日常考核评价实施方案”“职员职级序列管理实施方案”“员工岗位竞聘实施方案”“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等制度,形成了覆盖中层干部、班组长和一般员工的全系列、多维度干部员工队伍建设考核激励机制。

  该公司考核激励制度的出台建立了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体系,健全以能力、业绩为导向的选人用人机制,畅通员工职业发展和成长成才通道,为提振干部员工精气神,打造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干部员工队伍提供制度保障。(韩文诚)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考核,评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