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低温天气用户保供暖工作

2021-01-05 17:07:31 作者: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快来屋里暖和暖和,有你们给检查家里的线路、设备,用电是真放心,真是太感谢了。”1月3日,平山县西水碾村村民郄云平对前来检查电采暖设备的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员工肖树立连声道谢。

  近日,平山县供电公司采用多项措施,在迎峰度冬工作期间,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重点检查整改重要设备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事故隐患。提前落实防异物短路、防雨雪冰冻、防冰闪污闪等季节性反事故措施,提前做好相应防范应对准备,保障电网设备健康水平。及时排查各种不稳定因素,确保信息安全,建立“煤改电”用户台账,对电采暖用户的电力设施和公共供暖涉及的电力设施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专项行动,保障迎峰度冬期间县域内用户用电安全可靠。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及用电负荷变化,进一步优化电网运行方式,做好配电设备特巡和日常监控,落实各项应急措施;继续加强重载设备引线、线夹的测温工作,加强继电保护和安全自动装置管理;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用户温暖度冬。(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低温天气,供暖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