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全员核酸保障生活

2021-01-08 15:54:1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新年伊始,河北新冠疫情呈上升态势,为响应省委省政府及市委要求,做细做实防疫工作,广宗全县实施新冠核酸检测,有效阻断疫情蔓延渠道,保障广宗县企业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为支持广宗县全员核酸检测,广宗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根据县防疫指挥部要求,将所有物流仓储中心的箱货车辆用于各乡镇核酸检测点设备、物资保障运输,全力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电商中心运营商,对中心做出明确指示,坚决服从县防疫指挥部调配,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后勤保障任务,1月6,7日两天电商中心共出动车辆70余次,检测物资送到村镇110多个。截止到1月7日21时,广宗县已经完成辖区内所有村镇居民核酸检测工作。8日将以社区为定点对城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全心投入,抗战疫情。电商中心工作人员在中心主任康延江的带领下,坚决服从县防疫指挥部统一调配,将核酸检测物资、设备安全送达各乡镇、村的核酸检测点,有力的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关键词:广宗,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防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