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赞皇县审计局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1-01-10 16:41:2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当前,赞皇县审计局党组行动迅速,科学安排,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

  一是反应迅速,传达及时。利用微信群、电话等通讯方式,迅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到全员皆知,不漏一人;二是加强教育,稳定军心。及时引导干部职工正确防范、科学应对,保证自身安全、家人安全、分包小区安全,以积极的心态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党员先行,带头执勤。在已经派出5人审计组和派出3人驻村扶贫队无法归队参加防控战的情况下,审计局其他留守党员和巾帼志愿者纷纷主动请缨参与小区执勤任务,有力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的实际困难;四是闻令而动,措施得力。在1月7日晚接到防控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责任分解的通知》后,审计局迅速落实分包小区闭环管理规定,连夜制作温馨提示牌,张贴在小区显眼位置,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控制居民外出,最大限度保障小区居民安全。

关键词:赞皇县审计局,抗击,疫情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