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战“疫”保供来了“长城力量”——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选石市首批线上保供企业

2021-01-11 12:13:51 作者:袁立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袁立朋)“李先生,您订的菜到了小区门口了。包装已消毒,请放心取!”1月10日,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得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线上保供资质,当天开始为市民配送生活必需品。

  按照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疫情防控要求,石家庄市商场、超市从1月10日全部暂停线下营业、转入线上销售,实行网上接单和无接式触配送。石家庄市商务局为51家企业发放了相关许可,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入选。

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河北”平台。资料图片

  “塔元庄的西红柿、黄瓜再加10箱、青椒3箱,威县的秋月梨加5箱,肃宁的白萝卜和菜花各10箱,备好了今天就发货吧!”10日上午,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最河北”电商平台开始忙碌起来,业务经理们忙着备货和出货。“今天一早,我们平台上的咨询就快速增多,订货电话也一直不停,还真有点忙不过来。根据接单情况看,蔬菜、水果和最受欢迎,我们现在一边配送,一边提前备货。”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柠说。

  据悉,该公司在正定、永年、肃宁、威县都有蔬菜水果供应基地,也和双鸽集团等企业保持着密切合作,可供应黄瓜、西红柿、西葫芦、茄子、青椒、尖椒、芹菜、菜花、油麦菜、小白菜、白萝卜等十余种蔬菜及双鸽冷鲜肉、火腿等各类肉食品。

  为从源头上保证配送安全,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配送人员都落实了健康码、核酸检测、测温登记等各种防控措施,坚持每天对车辆、商品包装进行消毒,杜绝“物传人”现象。

收到了新鲜蔬菜后,市民高兴地录成小视频在朋友圈里展示。网络截取

  市民在“最河北”电商平台上下单,或是在“最河北”合作的1000余名社区“团购微信群”提交订货需求,就可以获得集中配送服务。

  在配送渠道上,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用多渠道并行的方式进行,自行配送和正规快递企业配送相结合,相互补充,同步进行。

  “我们秉持的原则是社会责任第一,所有商品售价不高于同期同类产品价格,尽全力保障好广大市民的生活,为战疫保供贡献力量!”刘世柠说。

  相关链接:

  “最河北”电子商务平台是长城新媒体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专营的以生鲜农副产品、特色文化产品、扶贫产品等为主的电商平台。平台目前拥有500余家供应商、2000余种单品,30余辆配送车辆。目前,“最河北”平台可在石家庄全市范围内配送蔬菜、水果、肉蛋奶等生活物资,保证所配送产品食品安全、产品可追溯、品质优良。

扫码进入最河北“携手战疫 放心到家”专区

关键词:最河北,抗疫,长城新媒体,电子商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