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统筹渠道资源 保障生活畅通

2021-01-11 16:41: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广宗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承办企业,在广宗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切实做好群众生活物资线上供应、配送工作。

  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大战大考中彰显担当,火速协调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居家办公,对“大美广宗”进行产品上架,保障广宗县城区居民生活物资购买渠道的畅通。

  在广宗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大力支持下,掌云对接广宗县天一生活广场、信天、联华购物广场、诚信商厦四大商超,就上架商品信息汇总,配送线路、时间及商品售后等问题,利用微信群、会议视频等线上形式进行集中解决。

  为解决乡镇居民生活物资问题,掌云牵头组织四大商超,对广宗全县8个乡镇进行分区划片,建立微信群。协调四大商超将居民日常所需的米面粮油、蔬菜、日用品等做成“生活物资礼包”,同时联系各村站负责人,以村为单位统计各村购买数量,以群内“接龙”形式购买。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河北掌云作为广宗县域电商运营者,全力以赴多措施多渠道协同广宗县相关部门做好保障闭环管理期间居民物资供应工作。

关键词:广宗,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