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书法抗疫 温暖河北

2021-01-13 10:07: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当石家庄人民回望抗击新冠疫情,一定会想起2021年初石家庄封闭那些日子,2021伊始,“国际庄”却突然按下暂停键,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肆虐着石家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字触目惊心,这是石家庄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是省会人民的挑战,全国各地医务人员紧急驰援石家庄,一场攻坚战“疫”正在打响......

  河北艺术家们也满怀激情,创作了抗疫作品,为河北加油,为石家庄加油!!

  董春喜,1942年生人,河北武邑县人,现定居石家庄,大学文化,高级工程师,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石家庄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文贤书画院扏行院长。其作品在中国第八屆书画大赛中获优秀作品奖,在燕赵晚报创刊25周年书画大赛中获兰亭奖。作品多次刊登在燕赵晚报,燕赵老年报及各类地方报刊上。多次应邀为网站,书刊,杂志题名题字。

  《驱瘟神》

  《河北必胜》

  《石家庄必胜》

  《石家庄加油》

  《逆行者》

  《河北加油》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关键词:书法,抗疫,温暖,河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