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凌晨3时!紧急抢修保供电

2021-01-13 17:04:26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月13日凌晨3时48分,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值班室内电话叮铃铃响了起来。“是供电所吗,我家里停电了,你们能过来给看看吗,家里靠电暖气取暖,小孩子受不住冷!”平山县寺庄村村民赵大爷焦急的说道。“您别急,我们马上过去。”城郊供电所值班人员斩钉截铁的说。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怎么能让居民受冻呢。挂断电话后,平山县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供电保障小分队立即组织故障抢修立即前往寺庄村,抢修人员冒着刺骨的寒风、低温的考验,对村内用电线路、配变设备一一开展故障排查。不到20分钟,抢修人员便发现是由于寺庄2号公用配变,JP柜出线电缆故障,造成停电。排查出故障后,平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出动了抢修车2辆,抢修人员6人,连夜紧急更换故障电缆57米。5时3分,抢修人员成功排除故障恢复送电。(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抢修,保供电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