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旗在这里飘扬

2021-01-13 17:08:57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冲锋在前,奋力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统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自1月5日起,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成立临时党支部,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抗疫斗争。该公司组织46人,3人一组24小时轮流赴冶河丽景等4个分包小区值班值守、在岗在位,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摸排、劝导等工作,并帮助核酸检测点组织居民进行核酸检测,毫不放松地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任务。

  为保证采集效率和质量,给医护人员和小区群众提供良好的采集环境,连夜搭建帐篷,接好照明设施,提前做好消毒,并标识一米警戒线,加强流动人员管理。风正寒,疫情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马甲就是照亮寒冬疫情防控战役的团团烈焰。

  数九寒天,在检测中,该公司值班人员加强秩序维护,强化消毒消杀,严格落实“一米线”,为小区群众排好顺序,认真做好记录,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安全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四个分包小区第二次核酸检测任务。

  在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该公司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以及县疫情防控中心指挥部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做好做细做实小区居民的物资供应,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