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2021-01-13 17:11:08 作者:霍晓娟 张晓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孩子,我家老伴儿有心脑血管病,常年吃药,早上刚把药吃完,我想出去买点儿药可以吗?”1月11日上午九时一刻,寒风刺骨,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分包小区内居民王大爷在门岗前急的团团转。

  “大爷,外边风大,您先上楼,而且现在疫情期间,为了您的安全,不能外出,您也别着急,我马上给您联系药店,给您把药送过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卢玉舟回答道。

  1月11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帮助小区住户买药。

  了解了情况,卢玉舟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自己在药店工作的朋友询问药房派送药物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九时三十分收到消息后便急忙向药店拨通了电话“您好,我是小区值班人员,我们这儿有一个住户,常年吃药,现在急需治疗心脑血管的药,您能帮忙联系就近药店给我们送过来吗?”

  “你们这速度真快啊,多谢你们了!”不一会儿,药房的工作人员提着一袋药走了过来,卢玉舟万分欣喜的在小区门口迎接道。

  “这回我心里踏实多了,真不愧是电力铁军,办事儿效率就是快。”上午10时27分,王大爷接过药后,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疫情期间无小事,人民群众的事就是头等大事,我们苦一些累一些无所谓,能为住户做一些事贡献一些力量,我们就知足了。”卢玉舟介绍道,疫情期间,考虑到用户不便出门,就协同同事一起,通过小区微信群统计住户生活必需品需求,尽最大力量帮小区住户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满足用户日常生活需求,为抗疫做出供电员工的贡献。(霍晓娟 张晓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