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修理工变身理发师 解决值守职工“头等大事”

2021-01-21 16:00:30 作者:李玉玲 来源: 石家庄公交公司
分享:

  在疫情防控期间,二公司保养厂修理工变身理发师,为值守职工义务理发,解决坚守在岗位公交人的“头等大事”。

  今年42岁的易顺利是二公司保养厂的一名党员班组长,在平时的工作他就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参加各项活动,疫情防控期间他主动提出要24个小时留在单位值守。平时他就经常义务帮同事们理发,在疫情防控期间,许多理发店关门了,眼看着身边同事们为去哪儿理发烦恼,易顺利变身成为理发师,义务为值守同事理发,解决了大家的“头等大事”,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赞扬。

  为避免交叉感染,每次理发前他都做了严格消毒,除了他自己做好防护外,被理发的同事们同样严格做到防护,虽然理发环境不如专业理发店,但其专业的手法和精湛的手艺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通讯员 李玉玲)

关键词:公交公司,修理工,理发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