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

2021-01-21 16:03:28 作者:李玉玲 来源: 石家庄公交公司
分享: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石家庄市民开始居家隔离,但也有许多公交人在依然坚守第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十八路车队副队长王云就是其中一位。他舍小家为大家,忘记了安逸的生活,不顾家人的担忧,将自己全心全意投入到抗疫的斗争中,1月5日以来一直没有回家,他每天吃住在路队办公室,就连核酸检测也是在单位附近的小区抽时间去做,他在疫情期间顶起了路队的大梁。

  王云为办公区域消毒。

  王云每天要做的工作就是为场院门口、办公区域和所有公交车辆进行消毒。晚上巡逻场院、检查车辆,隔几天还要为公交车辆充电。同时还要随时查收公司下发的通知及时传达到每个职工,每天按时向上级反映工作状况,查漏补缺。

  王云夜间检查车辆。

  1月9日按照公司要求,路队成立抗疫共产党员突击队,王云认真负责车辆、司机的调度工作,精心选拔优秀党员车长、班组长,在1月11日和12日圆满完成了公司要求的出车工作。

  晚上有时间了才能和爱人、女儿视频聊天,自己爱人也非常理解和支持他的工作,叮嘱他好好在单位坚守岗位,家里不用惦记。

  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自己坚守岗位,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石家庄一定能取得胜利,公交人加油!石家庄加油!副队长王云说。(通讯员 李玉玲)

关键词:公交公司,坚守,岗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