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冀州区税务局 全力做好包联小区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2 10:5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伟)接到冀州区防疫指挥部通知后,为全力做好分区分片核酸检测工作,冀州区税务局临时抽调20名干部,连夜通过电话沟通、入户走访等方式做好包联小区居民检测前的摸底统计工作。第二天上午,按照既定的安排,准时在区局院内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区局干部的积极组织和全力配合下,医护人员利用三个小时的时间顺利完成了包联小区共计800余人的核酸检测工作。随后,区局干部带领医护人员深入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包联小区内行动不便的老人登门检测,顺利完成了全部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参与此次工作的20余名税务干部,不畏严寒,加班熬夜,在周五晚上和周末的时间里齐心协力,有条不紊的完成了工作任务,更有许多同事自发参与进来,尽心尽力,体现出冀州税务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关键词:冀州,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