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丰南区税务局 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提供专属服务

2021-01-22 10:56: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娜)在当前抗击疫情的严峻时期,丰南区税务局全面优化纳税服务举措,深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和防疫物资生产情况,及时回应企业涉税需求,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专属服务,全力帮助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正常生产。

  丰南辖区共有16家省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税务干部持续提供涉税服务,多次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及时推送和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耐心解答企业政策疑问,同时宣传正在实施的各项便民办税措施,指导企业财务人员进行“非接触式”税费业务办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截至目前,16家企业已享受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共计实现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额359.61万元,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

  丰南区税务局将继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始终坚持为企业送政策、出实招、解难题,免去企业后顾之忧,在防疫期间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丰南,税务局,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