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井陉县供电公司:“一对一”服务保障隔离点用电

2021-01-22 16:09:37 作者:赵晓锋 来源: 井陉县供电公司
分享:

  1月21日上午,在河北井陉矿区红星老年公寓防疫隔离点,井陉县供电公司凤山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为隔离点提供1台300千瓦发电机,保障隔离点安全用电。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全面部署抗疫保电相关工作,要求各生产运维单位全力保障医疗单位、集中隔离场所可靠供电。

  为确保疫情期间重要用户安全用电,该公司共产党员抗疫保电突击队积极与地方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协调,针对每个保电点制定了“一户一案”,严格按照“每日一巡视一测温”的要求开展特巡特护,及时处理存在隐患,同时,组织专业人员主动到定点医院、隔离点,了解用电需求,向用户发放供电服务联系卡,切实做到24小时待命,随时解决用电难题。该公司还组织专业人员对政府、超市等重要机构、重要用户进行用电隐患排查,协调客户做好隐患整改,切实保障大型超市、蔬菜市场等民众生活重要场所用电安全可靠。

  同时,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保电人员配备了防护服等全面的防护设施,并对应急发电车、发电机等进行了全面检修,组建了24小时应急抢修队伍,200余名应急抢修人员在岗待命,做到了防疫和应急抢险“两手抓”,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处置能力。(赵晓锋)

关键词:井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