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辛集市供电公司:属地倒闸演练 助力疫情防控

2021-01-22 16:09:37 作者: 来源: 辛集市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与石家庄供电公司束枣运维班联合开展应急倒闸操作演练。

  演练模拟疫情情况下束枣运维班无法到达工作现场,利用手机视频的方式协调指导县公司运行班开展倒闸操作,达到疫情防控和核心业务两提升的目的。  此次模拟演练针对受疫情影响,束枣运维班无法到达的枣营变电站,县公司在保障防疫安全的承载力下安排A类属地人员代为开展故障及危急事宜巡视。束枣运维班单站长与辛集运维班班长刘悦峰沟通明确巡视内容与重点,代巡人员将巡视情况反馈束枣运维班,由束枣运维班人员启动后续处置流程。现场模拟枣营站枣李线362线路故障,在束枣运维班人员无法到达进行故障隔离或消缺停电时,县公司运行班人员在束枣运维班视频指导、运检部主任到位监护的情况下开展35kV变电站出线间隔的操作。

  此次演习操作人员严格按照视频下达命令开展操作,步骤清晰、流程顺畅,圆满完成演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运维部)

关键词:辛集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