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培训中心:“您好,请测温”

2021-01-22 16:09:38 作者: 来源: 国网河北培训中心
分享:

  1月20日,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值班门卫对进门的公司总会计师邹伟平进行测温,邹总询问发烧界定标准,门卫迅速准确回答得到邹总的肯定和表扬,“很好,我问过别的地方,有的说37.5,有的说38,你的回答又快又准确!”。

  据了解,这名值班门卫叫王国英,是该培训中心警卫队的带班班长,虽沉默少言对工作却极其认真负责,在历次大型会议接待活动中表现突出。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中心警卫队人手不足的情况,他克服家有老人孩子的困难,主动请缨坚守岗位,与队友一起为中心安全筑起第一道防线。

  在培训中心中兴电培分公司,像王国英这样的员工不在少数,他们中,有1月6日凌晨排除万难赶回单位保障开餐的后厨员工,有牺牲个人午休时间完成园区消杀的保洁人员,有紧急抢修争分夺秒保障供水供热的维修人员,有与省调地调同隔离同坚守的服务人员,他们响应中心号召,勇于担当作为,为电力保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撑。

  “我们现在90多名在岗员工人手一册培训小卡片,像体温达到37.3度就算发烧这些基本知识都在里面。”培训中心中兴电培分公司总经理李明介绍。该分公司组织了统一培训,将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和培训中心相关安全规定、疫情防控八要八不要等内容宣贯到每一名员工,帮助大家增强防控意识,提升专业水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孙东如)

关键词:国网河北培训中心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