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无极县供电公司:抗“疫”伉俪难团聚 隔窗相望解牵挂

2021-01-22 16:09:38 作者:马元凯 来源: 无极县供电公司
分享:

  “我在单位很好,你照顾好家不用担心我。”1月20日,仝云涛和妻子一个在单位,一个在小区,隔着窗户遥遥相望。无极县供电公司因疫情防控进入封闭值班状态,仝云涛舍小家为大家,放弃轮班机会主动投入到防疫保电、保供暖保民生工作中。在防疫关键时间,勇于担当、坚守责任,完成政府部门相应工作,落实省市公司安排,协调保障应急电源接入,编制隔离点“一客户、一路径、一方案”。

  同单的妻子陈瑶为了照顾刚满周岁宝宝只能居家办公。陈瑶是运维部物资履约专责,身在家中心在单位,照顾家的同时时刻关注公司及上级工作要求,梳理物资、协调库房、联系供电所、物资领取、安排物资支援其他县公司等等,保证了防疫期间抢修物资准时准确供应。

  虽然单位与家咫尺之近,双方却不能团聚,工作之余只能隔空相望。勇敢的“逆行者”值得我们尊敬,而默默地站在背后支持他们无私奉献的亲属同样是最可敬的人,前行者也无时不在牵挂后方家属的日常生活和安危。他们主动作为、扛起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马元凯)

关键词:无极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