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辛集市供电公司:疫情面前 电力优质服务不停歇

2021-01-22 16:09:38 作者: 来源: 辛集市供电公司
分享:

  疫情当前,减少人际接触是防范疫情扩散蔓延的有效方式。为方便市民在特殊时期用上电、用好电,近日国网辛集市供电公司员工携手以接力的方式传递着电力温暖。

  “你看,现在我们的这条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缴费的提示已经在朋友圈扩散开了。”1月6号,刚参加完元旦保供电值班任务的辛集公司营销部电费专责张影拿着手机,打开微信朋友圈对同事说着。

  张影所说的“刷爆”朋友圈的内容来自于该公司员工微信交流群内的一次号召。“防控疫情关键时期,请所有同事转发电网公司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的温馨提示到朋友圈内和台区经理微信群内,把我们电网人防疫保供电的举措告诉广大用户。”

  自1月6日起,公司营销部在认真做好政府部门、各类重点医院、隔离点、疫情防控卡点和居民正常保电工作的同时,开辟“疫情防控不松懈、线上办电不见面”绿色通道,推广足不出户尽享用电服务的“网上国网”APP,提升线上供电业务办理水平。积极引导呼吁用电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电e宝、支付宝、微信等线上渠道查缴电费、报修故障、办理业务等,尽量减少用电客户线下办电出行,避免交叉感染,确保疫情期间客户办电业务服务畅通无阻。公司营销部充分发挥网络力量,组织在八百多名员工的微信内部交流群和朋友圈、台区经理微信群转发防疫期间线上办理业务的温馨提示,号召广大员工一起转发,扩大影响力。一时间,员工同事、亲戚朋友,所有关注和关心用电业务的客户,都自发踊跃在各自朋友圈和微信群内转发,不到两小时,直接“刷爆”朋友圈。

  辛集公司疫情面前保障电力优质服务不停歇,为全县人民战胜疫情,过上一个温暖亮堂的春节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辛集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