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元氏供电:开展重要客户走访 共克时艰保供电

2021-01-22 16:09:38 作者:韩子良 来源: 元氏县供电公司
分享:

  “张经理,面粉厂的用电设备我们都检查了一遍,一切正常,以后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拨打服务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上门服务。”1月22日,国网元氏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先后来到元氏县惠民面粉厂和717发射台,帮助客户检查供用电设备,倾听客户对电力保障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建立良好的沟通互动机制,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面对疫情发展,元氏县供电公司对辖区重要客户进行上门走访,开展用电检查和用电宣传,了解客户近期用电需求与存在的困难,并就涉及供电的变电站、线路及运行方式开展技术交流,为客户用电“问诊把脉”,确保客户用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对重要客户的供电设备开展巡视检查,掌握客户自备应急电源情况,建立基础资料,督促、指导客户做好安全用电措施,对自备应急电源进行运行试验,确保自备应急电源处于良好状态。

  截至目前,元氏县供电公司完成53家重要客户的用电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行24小时供电监测,对相关线路进行特巡特护,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韩子良)

关键词:元氏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