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行唐县供电公司:真情服务暖人心——“聆听者”的抗疫故事

2021-01-22 16:07:05 作者:王青 高艳霞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分享:

  叮铃铃~

  “您好,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我家是卡表,疫情期间出不了村,家里马上就欠费了,怎么办啊?”

  “请不要着急,疫情期间我们为卡表用户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网上国网等线上缴费业务,您可先在手机上缴纳电费,疫情结束后再持电卡去缴费网点充值 ”。

  “为避免交错户号,我可以帮您先核对一下信息,您再进行网上缴费。”

  “如果您操作不了也不要着急,我们成立了供电保障小分队,请您提前准备好电卡,保持电话畅通,马上会有工作人员上门给您充值”。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

  ……

  一声声亲切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位咨询的客户。

  她就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美丽的“聆听者”——樊立欣,默默奋战在聆听客户诉求的第一线,用声音为客户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花落的声音风知道

  寒冷的温度冬知道

  亲切的话语您知道

  如果说奔赴现场的师傅们送给客户的是碳火,是温暖,那她们——7*24小时坚守的“聆听者”送给客户的就是灯塔,是心安。

  在疫情当前的关键时刻,樊立欣主动申请坚守岗位,已经连续封闭12天,曾几何时,她也有担心,也有害怕,但她还是选择了逆行,选择了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

  口罩挡住的是病毒的传播,但挡不住微笑的服务!(王青 高艳霞)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