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行唐县供电公司:为隔离点开通办电绿色通道

2021-01-22 16:08:27 作者:李振华 刘玉峰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分享:

  2021年1月18日接到县委县政府通知,行唐县中部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隶属于行唐县民政局)设立为行唐县新冠疫情隔离点,自接到通知后,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鉴于隔离点的特殊性,行唐公司为此开辟专门的办电绿色通道。

  该公司营销部主任谷健康立即组织营销部、运维部、发建部开展现场勘察,现场为一栋3层楼房162间隔离室,采用7台61KW空气源热泵供热,结合隔离点其他设备配置,用户需新装500kVA变压器1台,营销部当天中午拟定初步供电方案。

  下午两点准时召开紧急专项会议,行唐公司领导班子、营销部、运维部、发建部、思凯分公司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会上优先确定最省时省力省钱供电方案,行唐公司领导对工程的各项工作进行分工,要求各部室定时定点汇报工程进度及接电情况。

  会后,该公司营销部主任谷健康亲临工作现场,结合政府部门现场指挥,协调占地等事项,督导施工进度,协助调配变压器、电缆、表计等物资,紧锣密鼓的施工,工程包含新建电缆线路120米和500kVA柱上变压器1台,自施工起经过36小时此工程全部完工交付使用,为隔离点的投入使用提供了电力保障。

  受疫情影响,很多电力用户停工停产,空闲的专用变压器纷纷办理暂停、减容,以此来减少电费支出;各村庄、社区设立临时监测点,需要提供电力来照明、供暖等,保障监测点值班人员的正常生产生活;卡表用户网上缴费后不能实现写卡,容易形成欠费停电......为此,行唐公司设立专门的办电绿色通道,提供网上申请和上门服务等,方便用户办电。截止目前,行唐公司为23个监测点安装表计,提供上门服务86次。(李振华 刘玉峰)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