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行唐公司:组织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2021-01-22 16:09:20 作者:李天宇 毛志强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分享:

  1月21日晚上八点,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约400余人用电视或手机APP进行了观看。

  晚上的播出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行唐公司纪委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对观看活动要高度重视,把它作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一项长期化、经常化的活动进行统筹安排,疫情期间,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观看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观看的实际效果。二是各部门、单位要以观看活动为契机,加强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学习,通过多种方式深化党纪国法教育,完善党风廉政教育机制,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李天宇 毛志强)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