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三箭”齐发促发展

2021-01-23 10:30:34 作者:郭霞 王靖雯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勇担社会责任,主动驰援一线,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创新营销模式 ……连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三箭”齐发,一手抓疫情防疫,一手抓存款营销,一手抓贷款投放。截至目前,各项存款较年初净增17438万元,各项贷款较年初净增6140元,利息收入净增859万元。                                       

  “固本之箭”——疫情防控。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点,万全支行采取“测温+扫码+登记”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一米线”的防控要求,为客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同时扛起社会责任,在抗击疫情中践初心、担使命,为抗疫前线捐款25300元,同舟共“冀”、共克“石”艰,着力展现本土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开拓之箭”——深挖资源。明确“农村市场寸土不让,城区市场寸土必争”的营销理念,积极策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牛舞新春 农商三重礼”营销活动,并因地制宜、有的放矢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采取不同方式,在留住老客户的同时,不断吸引新客户,从而做到强根固本,夯实储蓄存款基础。

  “冲锋之箭”——智能零售。借“开门红”之东风,依托“智能零售信贷平台”,加大贷款营销力度,实现存贷款一体化营销,组织员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线上线下金融服务,问需求、强服务、促发展,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生产规划、发展需求等情况,把企业在发展中尤其是疫情期间遇到的融资问题解决好,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为开门红营销活动打了一个漂亮的“冲锋头阵”。

关键词:银行,抗疫,营销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