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邑县供电公司:线路安全守护人

2021-01-23 15:59:41 作者:祝运 来源: 高邑县供电公司
分享:

  “今日巡视杆塔30基,现场处理线下隐患3起,其它一切正常”1月22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班长李军国汇报到。

  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主要负责高邑县域内35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线路的日常巡视和属地化管理等工作。此时正是石家庄、邢台地区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电力的可靠供应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基础保障,同时也事关石家庄、邢台地区千千万万用户冬季取暖问题。特别是该班辖区内的彭廉一线、二线更是石家庄地区电力供应的重要通道。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持续供应,该班在班长李军国的带领下每天开展线路特巡,及时排除线下隐患,重点对“三跨”线路开展特巡,及时全面掌握线路运行环境状况,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疫情爆发以来,该班共巡视线路200余公里,消除线下隐患30余处,为县域内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保障。(祝运)

关键词:高邑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