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邑县供电公司构建“线上+线下”模式让安全教育深入人心

2021-01-23 15:59:41 作者:祝运 来源: 高邑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这几天的安全知识学习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弄明白了许多安全工器具的使用方法。”1月21日,国网高邑县供电公司通过采取“岗位+线下”、“居家+线上”“双模”轮转方式,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安全知识培训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水平,做到防疫安全和生产安全“两手抓”,确保“双胜利”,为下阶段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高邑公司利用微信群、腾讯会议和云平台等多种线上渠道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重点对公司目前实行的各类防疫措施、《安规》知识、安全技能和新版《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事故调查规程》开展培训教育。期间公司共计80余人参与了“线上+线下”安全教活动,充分利用疫情期间的空档期,着力提升各类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筑牢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高邑公司将立足以学习效果为导向,建立“常态+特色”安全教育新模式、新方法,在培训方式上持续推陈出新,让安全培训教工作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营造人人要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氛围。(祝运)

关键词:高邑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