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行唐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企业复工生产

2021-01-23 15:59:41 作者:马金浩 来源: 行唐县供电公司
分享:

  1月23日,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行唐县为疫情低风险区,开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国网行唐县供电公司迅速人员,为企业排查用电设备,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人员来到太行乳业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配电房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帮助企业处置线路老化等用电隐患3处。该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用电安全了,我们就可以放心安排生产任务了,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没的说!

  为保证企业复工生产用电无忧,行唐县供电公司提早部署,成立安全用电服务队,以重要用电客户为服务对象,开展上门安全用电排查服务。该公司专业人员深入企业,对生产车间、配电房、员工宿舍以及办公区的照明设施进行全方位“体检”,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处理,保障企业安全用电。同时,供电服务人员深入了解企业今年生产计划,对需要业扩报装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办理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电力先行官。(马金浩)

关键词:行唐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