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石家庄:一封来自疫情隔离点的感谢信

2021-01-23 15:59:41 作者:武玉琨 沈磊 来源: 井陉县供电公司
分享:

  “非常感谢微水供电所对我们井陉宾馆疫情隔离点供电的全力保障,十几天来你们天天帮助巡视检修设备,辛苦了!”1月22日,河北石家庄井陉县井陉宾馆隔离点负责人带着感谢信到井陉县供电公司微水供电所上门致谢。

  1月18日9时,井陉县供电公司对井陉宾馆每日巡视的过程中发现1600千伏安变压器缺油。供电所立即启动了应急消缺措施,派出专业修试人员赶到现场,对该变压器进行补油试验操作。缺陷很快消除了,井陉宾馆所有设备恢复正常。

  自1月11日开始,井陉宾馆被指定为井陉县新冠肺炎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当天下午入住隔离人员150多人,为电力保障疫情重点1+级用户。井陉县供电公司微水供电所成立了党员保障小分队,4名保障小分队队员一直吃住在供电所,每日主动与客户对接沟通,提供7*24小时电力保障,做到“一日一巡视、五日一测温”, 对高压配电线路、变压器、低压线路、应急发电机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客户供电零中断、供电设备零异常、用户服务零延迟。 (武玉琨 沈磊)

关键词:井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