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井陉县供电公司“双保险”保障隔离点用电安全

2021-01-23 15:55:29 作者:何晓波 苏文江 来源: 井陉县供电公司
分享:

  如何保障疫情防控场所稳定供电是事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基础性保障,自1月5日以来,国网井陉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琰带领班子成员坚守岗位,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保电工作,督导保电措施落实。

  “要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100%供电不间断!”1月18日,该公司保供电视频会上,该公司副总经理张晓蕾对保供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为将公司“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100%供电不间断”的承诺落实落地。该公司将疫情防控点保电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隔离点不间断特巡,对相关线路、变压器24小时监控,与用户建立点对点联系,制定隔离点停电应急预案……已经成为该公司对隔离点开展常态化工作的标配。该公司营销部抓紧实施,将公司现有的发电机给相关隔离点安排到位,发电机加油、调试、运输、接线.....微水、贾庄、凤山三个供电所的共产党员突击队经过多半天的努力,19日下午2点5台发电机全部安装完成,投入运行,可是发电机不够啊,还有2个隔离点没有配备发电机。

  “发电机数量不足,没有大容量发电机,这些都不应成为我们保供电工作的障碍!”张晓蕾坚决的说。1月20日下午,经过他的多方筹措,市公司紧急支援给井陉公司的两台发电机顺利到位。

  时间不等人。贾庄供电所、凤山供电所在接到发电设备安装的工作安排后,两支共产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来到疫情防控隔离点待命。设备交接、接线、安装.....一个个红色的身影在隔离点忙碌着。“现场设备安装完毕,试运转正常”。听到现场负责人打来的电话,张晓蕾这才松了一口气。   

  隔离点设备、线路特巡,发电机随时待命,至此,该公司为辖区内8个疫情防控隔离点持续稳定用电装上了“双保险”,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隔离点100%供电不间断。(何晓波 苏文江)

关键词:井陉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