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鹿泉公司:筑牢安全防控底线 扎实做好防疫工作

2021-01-23 15:57:01 作者:田丹 郭鹏 来源: 鹿泉区供电公司
分享:

  疫情发生以来,鹿泉公司始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不断提高防疫针对性、精准性、科学性和有效性。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制定并下发《关于对近期防疫纪律的若干要求》,对近期防疫工作进行再明确、再梳理、再部署、再压实责任,狠抓防控措施落实。

  内容上进一步明确。细化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实施领导带班,确保值班人员联络通畅,强调加强体温检测、门禁管控,落实大事汇报制度,强化疫情防控三十条纪律宣贯学习、办公场所卫生管理。

  责任上进一步压实。实行中层干部包联供电所制度,各包所主任根据《鹿泉供电公司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记录》每周对所承包供电所的各项防疫纪律、卫生及个人防护、消杀记录、门禁测温管理等开展检查,检查包含门禁管理、测温管理、营业厅管理、办公场所卫生管理、一人一档、防疫物资等11个方面33项内容,逐项督促做细做到位。

  监督上进一步强化。公司纪委通过线上线下、实时提醒、跟踪督查、实地检查等方式对以上各项防疫纪律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加强对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及工作作风问题的监督,督导协调解决各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对工作中发现的不作为、履责不到位的责任人按照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给于问责。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鹿泉公司将持续落实省、市公司安排部署,保持监督检查高压态势,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监督实效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员工自身安全,企业安全稳定发展。(田丹 郭鹏)

关键词:鹿泉区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