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元氏供电:抗疫保电“不见面” 提质增效“看得见”

2021-01-23 15:57:49 作者:韩子良 来源: 元氏县供电公司
分享:

  “城南工业区和城东医药园区的供电线路及用户专变温度正常,未发现异常……”1月22日,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工业园区企业供电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夜间特巡。新冠疫情发生后,全县5个工业园区全部实行封闭化管理。为确保企业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结合疫情防控与园区企业生产特点,对工业园区供电线路、配变等设备进行不定期特巡,保障其供电可靠。

  “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们进一步深化区域经理微信服务群应用,及时了解各企业生产特点,掌握用电高峰时段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巡视工作,通过‘不见面’交流提升服务质量。供电服务做好了,用户电量提高了,同时助力了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沟北供电所供电所所长许涛介绍说。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大家多居家、少出门、不聚集,有任何供电问题可以直接通过‘网上国网’app办理,我会24小时在线,随时指导操作。”殷村镇小留村供电服务微信群里,台区经理每天都会宣传疫情防控的“不见面”服务措施,引导用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各项用电业务。

  “前两天,家里突然断电了,我通过手机报修,一个小时后就接到了复电回访电话。现在的供电服务真是没的说,可以踏实居家防疫了。”小留村村民何志文对手机办电服务很是满意。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元氏县供电公司结合提质增效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切实落实“用电需求立即响应、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出现故障立即恢复”服务举措,积极引导用户线上办电,做到用户“一次都不跑”“零接触”安享用电服务。(韩子良)

关键词:元氏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