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元氏供电:全力护航蔬菜大棚可靠用电

2021-01-23 15:58:42 作者:韩子良 来源: 元氏县供电公司
分享:

  “王师傅,不知什么原因,我家12号大棚的卷帘机不能启动,你能过来帮我看看吗?”1月23日早上,元氏县故城村村村民胡菊田家的蔬菜大棚卷帘机出现了用电故障。接到求助电话,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陈郭庄供电所台区经理王永格立即赶到现场,帮助种植户更换了线路,保障了大棚安全用电。

  目前,元氏县共有各类蔬菜、水果大棚种植园87家,在满足本县市场供应外,还销往周边县市。新冠疫情发生后,元氏县供电公司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电的同时,将保障蔬菜生产供电作为重点工作,密切关注农业生产生活,全力做好农产品生产电力保障,做到供电服务进农场、进大棚,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为保证农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元氏县供电公司各个供电所分别成立相应的农业巡检小组,加大对涉及农业生产线路的巡检力度,定期走进大棚园区“零距离”开展特巡,实行供电所台区经理与蔬菜基地“一对一”保障机制,做到只要种植户用电有问题,台区经理第一时间到场维修,为“菜篮子”稳定供应保驾护航。(韩子良)

关键词:元氏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