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正定隔离点二区二组:戮力同心战疫情

2021-01-23 17:22:5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韩永社)自1月14日以来,正定隔离点二区二组的全体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全身心的投入到隔离点的各项工作中去。虽然人员来自石家庄市的四面八方,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部门,很多人还互不认识,但为了共同的抗疫目标走到一起,大家紧紧团结在隔离区临时党支部周围,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怕困难和危险,冲锋在前。其他同志纷纷写入党申请书,工作上主动勤奋,不甘落后,按时按点为被隔离人员送餐,给被隔离者做核酸检测,抽取血清样本,给隔离区打扫卫生,关注被隔离人员的生活状况、心理状况,向着“零感染,零扩散、零事故”的目标努力。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无数坚守岗位的无名英雄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迎来春天!

关键词:疫情,正定,隔离点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