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丛台区春光小学开展“教师团队大比拼 红色文化迎新春”班级文化创建活动

2021-01-25 16:45:25 作者:张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欣)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着力提升教师运用红色资源教育教学能力,扎实推进红色环境育人功能。丛台区春光小学开展了“教师团队大比拼 红色文化迎新春”班级文化创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老师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团结协作,通过书写、绘画、剪纸等形式,传承红色精神,让大家了解到每个版块创建时的设计理念,鼓励大家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做一个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红火中国年,传承中国红。丛台区春光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变的不仅只是一个代表年份的数字,变的更是师生对于学习、工作与生活的新态度,辞旧迎新,朝着梦想,以坚定的信心去迎接崭新的未来,立志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实践者,用实际行动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丛台区春光小学,红色文化,迎新春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