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不一样的岗位 一样的坚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刘佳

2021-01-25 20:39:28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不一样的岗位,一样的坚守。刘佳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物资履约人员,丈夫封晓亮是平山县医院医生。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力投入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成为抗疫一线最美夫妻档。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抢修物资到位”刘佳作为一名物资管理人员突发疫情后她义无返顾的投入到工作当中。筹措防疫物资,联系供应商与快递,是否有防疫物资,存放在哪里,是否可以配送,是供应商自己配送还是快递配送,快递到了哪里,是否能自取,日常简单的工作因为疫情处处受制,每天电话不停,一个通话还没断线,两三个已经在等待。石家庄其他地市疫情更为严重积极配合市公司物资工作,梳理仓库库存,吊装车辆、运输车辆随时待命,准备支援其他疫情更严重县地市公司。(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坚守,岗位,疫情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