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勇敢战疫 为民服务解难题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习永华

2021-01-26 17:32:50 作者:刘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面对新冠疫情反弹形势,自1月6日起平山县城各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为配合平山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平山县供电公司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习永华临危受命,主持临时党支部工作。负责冶河丽景小区防疫值班、物资发放、返平人员排查等工作。

  1月13日晚,有一名业主孩子在温塘隔离期满,因交通受阻,到15日仍未返回。习永华得知后,首先安慰家属,并及时向社区领导反映问题。经平山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多方沟通协调,终于在15日下午与社区主任一同接孩子回家。家属再三表示感谢,习永华说:“这点小事没什么。”多么朴实的话语,却诠释着一份责任,一份担当。疫情期间,他每天早晨7点半到小区,晚上12点下班。物业值班人员说:“老习你都这岁数了,身体也不好,还坚持每天过来?”他憨厚的笑着说;“领导把这个任务交给我,我得让领导放心,更得对社区业主的生命安全负责,这点苦不算什么,你看看公安民警再看看白衣天使们每天穿着防护服24小时值守,比我辛苦多了。”习永华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退伍军人,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不怕苦,不怕累,展现了一名优秀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刘帅)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习永华,战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