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方式 提升服务水平

2021-01-26 17:36:34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1月3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石家庄,给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影响,1月6日由于居民外出禁令的执行,给电费催收工作带来更大的挑战。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成立上门售电服务小组,通过线上方式,灵活运用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开展电费余额不足提醒工作。经筛查分析用户石家庄文昌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圣地港湾)电费余额不足,供电所负责人积极与用户多方协调,与用户共同想方法,用户负责人目前在深泽县进行封闭,无法到平山进行缴费,用户日常缴费是刷银行POS,缴费金额较大,无法在线上渠道缴费。

  该公司接到售电小组反映的用户缴费困难后,深入分析情况,灵活用运“一户一策”模式,针对用户特殊情况,积极与国网深泽县供电公司进行联系,希望可以得到兄弟单位的帮助。在接到平山公司配合缴费申请后,深泽县供电公司积极协调街道、物业,1月23日成功实现用户刷卡缴费。两公司间完美配合,在疫情之下,开展创新联合售电方式,使电费回收率和优质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服务,创新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