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崇礼区税务局 节前入村慰问

2021-01-28 11:4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岳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家口市崇礼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节前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25日,该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明、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洋带人先后到所帮扶的对阳坡村和扯旗沟村,为全体村民送上了春节礼品和防疫物品。

  在两个村村委,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活情况、防疫情况、春节物品准备情况,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干部要克服疫情带领的困难,大力宣传党的政策,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难题,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扶贫不掉队,防疫不缺席”。

  近年来,崇礼区税务局每逢节日即对帮扶村村民进行走访慰问,与村民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以为百姓办实事为着力点,共同携手创建文明社会。

关键词:崇礼,税务局,春节,慰问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