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专题库

同心抗疫 枣强税务在行动

2021-02-07 15:1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超颖)疫情防控以来,枣强县税务局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税务力量。

  (枣强县税务局召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领导班子靠前指挥 筑牢蓝色防线

  疫情以来,枣强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会,压实措施责任。该局负责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项防控措施,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确保税务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安全。”

  (对入厅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

  力推“非接触式”办税  服务防控两不误

  办税服务厅作为疫情防控的关键区,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办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该局继续推行“非接触式”办税,鼓励和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不见面方式”办理业务;对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进行业务办理的纳税人进行分类引导、提前预约、错峰办税,避免出现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

  迅速投身社区防控 彰显税务担当

  面对疫情,154名干部职工尽显担当,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和社区联防联控工作中,并通过张贴温馨提示、悬挂标语条幅等多种方式宣传防控知识,提高社区群众防范意识。

  大学生奋战防控一线 为社区防控“添活力”

  在防“疫”队伍中,有一批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大学生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温暖和力量,无声而有力的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热心居民送物资 温暖社区值守人员

  疫情无情,人有情。该局值守人员在值守期间收到了热心居民送来的面包、方便面等物资,社区居民的爱心,温暖也鼓舞着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干部的心。

关键词:枣强,税务,疫情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