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丛台区春光小学开展“宅家抗疫小卫士”主题活动

2021-02-23 15:37:5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居家生活和开学后的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劳动能力,丛台区春光小学开展了“居家讲卫生 劳动抗疫情 ”的宅家抗疫小卫士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该校政教处和少先队大队部向全校学生发出号召,利用假期主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卫生清扫家务活动,帮助家长进行居家环境卫生的整治。“从自身做起,真正实现“宅家抗疫小卫士”的活动目标!”

  春光小学通过丰富的假期生活,不仅让学生深刻认识到防疫期间卫生清洁的重要性,同时也全面提高了卫生素质,拥有了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用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战疫情。

  活动结束后,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活动很有实际意义,学生通过主动承担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不仅让养成了讲究卫生、预防疾病的日常习惯,还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尊重劳动。”

关键词:抗疫,小卫士,春光小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