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省妇联协调30余万元捐赠物资支援抗疫

2021-02-25 16:24:38 作者: 来源: 河北省妇联
分享:

  2021年2月4日凌晨,一辆满载“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医护家庭关爱包的大卡车在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石家庄市妇联工作人员的积极协调下顺利抵达指定抗疫物资装卸站。

\

  这批“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医护家庭关爱包共计200箱,价值约16万元,包含粮油、防疫用品等物资,将定向捐赠给疫情较严重的石家庄市藁城区和新乐市,这是继第一批价值16.8万元的2000盒护手霜陆续捐赠到石家庄、邢台两市的12个地区之后的第二批抗疫物资。

\

\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河北省妇联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广泛发动各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一线防疫工作中,积极协调中国妇基会和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协调捐赠急需物资,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加油助力,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在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展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妇联,捐赠,物资,抗疫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