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文化

2021服务茶业助农休闲康养工程启动

2021-03-05 13:45:5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月21日,中国茶业北戴河中心基地启动2021服务茶业助农休闲康养工程,中心基地由北方十六省市茶业合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河北省茶产业促进会主管,南北茶业发展河北有限责任公司、大众传媒股份等机构负责具体运营。

  中国茶业北戴河中心基地融合了北戴河海滨优质的自然、人文历史资源、国内外的知名度,在开发茶旅的同时,全年开展海滨百姓茶会,海上音乐厅~茶与音乐公益空间等活动。

  以茶搭台,开展多种模式的老别墅名茶空间、南北茶业年度专项洽谈会、中国名茶北戴河展示品鉴中心、中国贡茶文化实物与图片展、中国茶冲泡大师专项培训班等系统化项目和体系。2021年将首次举办中国名茶产区发布会。

  中国茶业北戴河中心基地主任石若刚表示,中国茶需要一个标志性的展示品鉴平台,让产区有固定的展示交流空间和平台。北戴河基地公益服务,以公众标准茶交易平台为基础,突出平台的南北茶业合作交易体系,倡导茶产业合作在质价平衡的系统中运营,从而让产区与销区进行信息公开下的平等交易。

关键词:茶业,助农,休闲康养工程,北戴河责任编辑:杨晓